night-fury_MOL

自嗨*

O!O!C!*

双向箭头,源小天使,接触到关于半藏的是就容易黑化(各种意义上。





脑洞:半藏梦到蓝龙神,龙嘛。)性本淫,给半藏力量的时候就能一直看着他的人生,感叹:小伙子为啥不能好好‘玩玩’呢,明明一开始以为失去了的突然回来了((。

就龙化了半藏(。

只要不sex就会慢慢龙化,龙化的越多双龙越强。一开始头上俩小包包,可以藏,后面角太明显,耳朵也慢慢变长脸上也有鳞片,还出现了龙珠在体内,不能讲话1*,就被发现啦。

被天使叫去检查‘摸摸’一顿发现没啥问题就叮嘱了几句,然而半藏却发现自己龙化的部分很敏感(。)

但是半藏是谁(。流浪武士(
为了强化双龙强行无视梦里龙神说的

然后源氏就觉得不对劲啊,为啥我不能强化龙(?我不管我也要强化龙龙嘛(打滚哭(不


源氏也很担心哥哥啊,龙化肯定是不好的,他哥又不讲话,就自己跟着哥哥啊,打斗的时候发现只要龙化的部分被打到反应就特别大。

打完半藏在屋顶喝酒,源氏就过去找哥哥聊聊呗,一靠近,半藏就跟触电一样猛的回头,脸还红红的。源一看想靠近半藏,但还没靠近机械就显示了半藏体温高的跟发烧一样。吓得源赶紧抄起半藏就跑去找天使,不管哥哥怎么踢怎么打都不管。

哥哥就急了啊,一副快放下我我没事的表现,源不管:哥你明明都这样了。

半藏不讲话

源:嗯?

半藏用眼神说着:没关系

源:告诉我发生了什么我就不带你去找安吉拉。

半藏咬着嘴唇不讲话

源一看,继续赶路,半藏就慌了啊,毕竟弟弟身上也有龙的力量,牵引了半藏的龙化,嘭的一声,龙尾巴都长出来啦。

弟弟本来扛着哥哥,尾巴出来就懵逼啦,第一反应疼不疼摸一下,不摸还好一摸哥哥就喘了一下,源秒懂之前难得做梦梦见绿龙神是为啥了(


——————跑去小房间啦——————



然后就没啦
想的就不多,如果继续想后续就随便发发,自海
主要是看到lof上的龙化太太,就想看到因为龙化不能讲话,要解除就要吃羞羞的东西而感到害羞的半藏,最后因为是源氏就无所谓放飞自我的半藏,啊,都是世界的宝物


设定:龙和龙会互相吸引。

1*:龙珠温度高,在体内时身体的主人是发不出声音的,想要发出声音就要把龙珠引出来,然而,引出条件是要羞羞的东西摸嘴🙈吞是最好的




评论(7)

热度(24)